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举办“经典红歌 绝对新声”迎新晚会

 

在这个秋风送爽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学子。20101022630分,药学院“经典红歌,绝对新声”红歌会暨2010年迎新晚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组织部李慧军部长、学生处张国强副处长、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付晓丽以及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部分教师和全体2010级学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充满活力的啦啦操开场,一开始就把观众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流行歌曲,也有经典戏曲,有古典的二胡演奏,也有高雅的钢琴弹唱,有令人捧腹的相声,也有唯美的舞蹈,其中最重要的还数2010级学生以班为单位的红歌合唱比赛,同学们用歌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美好的祝愿。比赛中评委们对每个班级打分,评出了红歌比赛的一,二,三等奖。通过赛歌,同学们接受了一次集体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和每个人的集体荣誉感。

晚会中演员的投入和观众的热情让整个晚会其乐融融,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晚会在所有演员齐唱《我相信》中落下帷幕。这次晚会为全体新生展示了一个精彩的开始,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为共同的进步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机会,留下了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