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联合其他学院共同举办维权晚会

1120日,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维权中心、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维权中心、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维权中心在物理馆联合举办了“共建宿舍安全,维护美好家园”维权文艺晚会,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和副主席出席了本次活动,晚会取得了热烈的反响。

晚会上,同学们自行组队上台参与宿舍安全知识竞赛。在必答环节,同学们实力相当,难分伯仲,而在抢答环节,比的是速度与回答的准确度,这就拉开了比分,参赛同学们凭借着自己的机智灵活和广泛的知识面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晚会还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表演:外语学院带来的开场舞热辣而劲爆,一下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而药学院话剧队带来的搞笑表演更是将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其中的角色反串更是赢得大家阵阵掌声。晚会末尾评出并颁发了知识竞赛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晚会以宿舍安全知识竞赛穿插歌舞表演的形式开展,让同学们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了解了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知识,寓教于乐。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