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特殊团费显真情,万众一心抗震灾

                         ——药学院积极开展为玉树灾区爱心募捐活动

心手相连,玉树不哭;爱心聚集,团结互助。2010420日至23日,药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在院内举行各种募捐活动。同学们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深情祝福。

捐款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杨晓玉等几位刚刚拿到中孚奖学金的同学带头捐出奖金的一部分,胡鑫、邓萌等曾切身体会四川灾情的同学更是慷慨解囊捐出数百元善款,一些家庭相对困难的同学甚至省下自己的生活费也要奉献爱心。所有捐款的同学均表示,虽然能力有限,但爱心无限。希望这份捐款能为灾区的重建工作出一份力,帮助他们早日渡过难关。

在短短的几天内,捐款总额已达5618.5元。目前,捐款已上交校团委。愿这些饱含爱心的捐款能为灾难中的同胞们送去重建家园的勇气和力量。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