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我院团委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开展维权系列活动

 

为响应校团委的工作号召,畅通大学生维权渠道,提升广大同学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我院学生会与电气工程学院以及信息管理系学生会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联合举办了以“校园维权系你我,和谐消费靠大家”为主题的维权系列活动。

3 15日上午 ,三个院系学生会维权中心的同学一起组织了名为“维权向前冲,趣味踩踩踩”的户外活动。活动以蒙眼踩气球游戏为载体,将消费维权知识有奖问答,消费感想抒发,消费维权知识有奖记忆等内容串在一起,寓教于乐,引来了许多同学的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在有趣的活动中增长了消费维权知识,增强了自我权益维护的意识。晚上七点又在电气工程学院报告厅举办了3.15维权晚会。晚会以维权知识竞赛为主题,辅以主题视频教育,期间还穿插各种形式的娱乐表演节目,大大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最后,嘉宾为获奖的代表队颁奖。

此次维权系列活动的举办,向广大同学宣传了消费者维权知识,让他们了解了大学生切身利益的相关法律问题,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法律意识和消费维权意识。在活动结束后,很多同学都表示自己在活动中学到了很多维权知识,并且在以后的生活中也会积极维护自己的权益。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