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2015年第三届青年志愿者文化节系列活动顺利闭幕

 

为响应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以“点亮青春 志愿同行”为主题举办第三届青年志愿者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号召药学院创新实践部于4月10日上午参加了在泊月长廊举办的活动闭幕式

药学院创新实践部在三月份开展了“爱心义教,点亮梦想”为主题的志愿活动。闭幕式,药学院利用展板向同学们展示了活动的内容,通过一张张照片,可以看到药院志愿者们在社区的爱心课堂给那些父母周末上班而无人陪伴的小朋友讲课、玩游戏,陪他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周末。展板同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星级志愿者评定的相关机制,展示我院届星级志愿者的事迹与照片,让同学们更进一步感受志愿活动的魅力与精彩。在本次外展中还特别设立了药学院特色志愿者活动标本馆志愿者讲解活动,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参与其中活动期间,药学院的小志愿者们还为大家准备了“药”辨才会赢许愿墙两个精彩环节,前者帮助同学们认识校园植物,后者唤醒同学们的爱心意识,寓教于情,印象深刻!

本次活动展示了爱心义教的相关情况,让同学好地了解志愿者活动,并且能够积极参与其中,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