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权心权益 维您服务”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顺利展开

 

 

3月15日,郑州大学2015年“权心权益 维您服务”国际消费者益日系列活动在泊月长廊举办,其中,药学院维权中心联合电气工程学院维权中心、美术学院维权中心共同负责了“兼职招聘”板块的展示。

活动伊始,药学院维权中心三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宣誓,展示了大学生维权的决心。“兼职招聘小贴士展板中展示了常见的受骗现象及解决途径,并有同学进行讲解及疑问解答,使同学们了解到很多骗人手段,提高了大家的维权防范意识。工作人员们更是精心安排了维权情景剧,通过生动的表演向大家普及了简单的维权知识。另外,三院维权中心还准备了维权知识问答、维权小游戏及现场素描等有趣的活动。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了关于消费者权益维护的知识,增强了他们的维权意识和法律意识,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主动维护自身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