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举办学术交流会

5月15日晚,药学院于院办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学术交流会。药学院研究生代表以及本科2012级、2013级优秀学生代表向14级本科学生传授了学习方面的方法和经验。2011级、2014级辅导员邵彦江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场的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就日常学习、考研、科研等几个方面发表演讲。关于日常学习,他们建议要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而几位研究生师姐则向大家讲解了一些考研方面知识,让大家对考研有了更多的了解;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科研实验方面,师兄师姐们详细地介绍了自己专业的研究实验方向,并且建议大家提前进实验室、申请创新课题。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里,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各种问题,学长学姐们热情耐心地回答他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现场气氛也瞬间活跃起来。活动最后,邵彦江老师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
这次学术交流会为迷茫的大一新生指明了前方的道路,让他们对考研、进实验室等方面有了更多的了解。会后,参与其中的一位同学感慨道:“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和建议让我受益匪浅,让我知道自己的未来有更多的选择,同时,也让我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会更加努力地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