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成功举办微电影大赛及变废为宝大赛

为丰富我院第二课堂文化生活,繁荣校园文化,宣传环保知识,为具有手工艺制作特长和爱好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5月16日晚,由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主办的主题为“2015年药学院‘映画’微电影大赛&‘奇思妙想’变废为宝大赛”的活动在药学院院办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学生会主席张昆鹏、副主席闫莹珊、曹亚权及学生会各部部长出席并担任了此次活动的评委。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宣布活动开始。接着,同学们两两上台介绍了各自的变废为宝作品,评委进行打分。各组作品风格迥异,凸显了药学院学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更是向同学们展示了环保的重要性。展示期间,还穿插着药学院学生自制微电影播放环节,一点一滴,记录了美好的青春时光。最后,由评委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展现了药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展现了药院学子的智慧和灵性。某参赛同学在最后说:“我很开心能参加这次活动,能锻炼到自己,感觉很不错。”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