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学生在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斩获佳绩

    近日,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的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在河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学生在比赛中斩获佳绩:张令仪、王佳佳同学获得国家特等奖,张晨阳同学获得国家一等奖,范昕彤等3名同学获得国家二等奖,彭琼等5名同学获得国家三等奖,王海港等14名同学获得河南省优秀奖。据悉,郑州大学在此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特等奖同学共14名,一等奖14名,二等奖和三等奖分别为77名和149名。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在前期报名阶段,我院相关领导老师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在各年级展开宣传鼓动工作,同学们参与热情度极高,学生间掀起一番学习英语的高潮。赛后,对于获奖同学我院将择期予以表彰奖励,广大师生也以此为契机,通过各种途径学习英语,可以说此次大学生英语竞赛对于激发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以及提高英语水平具有重大推进作用。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