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举办第十届棋艺大赛

棋艺作为中国的传统文化以其独特的风采而熠熠生辉。5月17日晚7点,药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在北核心教学区5305教室举办了第十届棋艺大赛活动,活动内容包括象棋、跳棋、军棋、五子棋和三国杀。药学院学生踊跃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正式开始。棋局在安静、紧张的气氛中顺利进行。经过一轮又一轮的对决,每项棋类都到了最激烈的决赛环节。跳棋项对决中,叶潇林和王爱好旗鼓相当、不分上下,最终叶潇林棋高一招夺得跳棋项冠军。五子棋项由于选手过多,经层层对决最终决出前三名,庞静茹、潘超、冯君毅分居该项前三,胡冠超在拥有中国三千年历史的象棋比赛中拔得头筹,吴诗瑜巾帼不让须眉夺得军棋项冠军。
棋局中,我们学会睿智思考;行棋中,我们懂得三思慎行。此次棋艺大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还使我院同学在思想方面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