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举办“爱己日”主题教育活动

 
 
     9月6日晚7点,药学院在北核心教学区1109教室举办了“爱己日”主题教育活动。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广政和2015级辅导员陶莹莹出席此次活动,2015级新生踊跃参加。
    此次“爱己”主题教育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张书记以个人生平事迹为引线,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展现了自己当年的大学生活经历,并与如今的大学条件进行对比,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优越条件,在郑州大学努力完善提升自己,打造属于自己的精彩舞台。接着,2015级辅导员陶老师向同学们讲解郑州大学一系列规章制度、各项服务政策和资助政策体系等内容,让初入郑州大学的同学们对郑大的相关规章制度和政策有了更多的了解。最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关于消防安全教育和交通安全教育的视频,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给大家带来了更直观的冲击,增强了安全意识。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很感谢张书记做的讲解,他幽默诙谐的话语在大家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这次活动,2015级学生更加了解郑州大学对莘莘学子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关怀,正是因为这些规章制度和服务政策,才能使学子们更加安心的读书学习,才能使同学们的未来走的更远,使郑州大学走的更远!
 
 
                                    郑州大学药学院
                                      2015年9月6日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