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秋高气爽,惠风和畅。9月20日下午,郑州大学药学院成功召开了2015-2016学年第一次学生会全体例会。郑州大学药学院学生会主席闫莹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全体学生会新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生会主席闫莹珊主持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主席赠语、部长发言、同学感言。首先,学生会主席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她语言幽默风趣,营造了轻松愉快的会场气氛,台下传来阵阵笑声。而后,她又严肃地强调了工作要求:热爱集体、踏实认真。同时在生活方面要不断丰富自己,多做有意义的事,同学之间要互相尊重。
  接着,主席邀请各部部长发言,更正同学们对自己部门认识的误区,同时也给予了同学们很高的评价与期望。其次,在主席的号召下,同学们积极的上台发表就职感言,展现了要用自己的行动使药学院乃至郑州大学越办越好的雄心壮志。同时,他们也劝诫各位同学:做事要诚恳、凡事要靠自己的努力、做事要果敢等,大家对此感受良深。
最后,会议在主席的总结与祝福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认真倾听学长们的教诲,不时地做着记录,会场中经常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展现了同学们的热情与良好的素质,同时也展现了药学院的新风貌。
  此次例会不仅让同学们端正了自己的工作态度、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还使整个学生会的成员团结在一起,为学生会更好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从中汲取好的经验,提高自身能力,努力为药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共青团郑州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郑州大学药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日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