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举办团支部交流大会

 
 
 
   
    为了使药学院团支部新老成员相互了解,相互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郑州大学药学院团委组织了一次新老团支部交流学习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郑州大学药学院团委副书记靳亚杰、崔凤婷,团委各部门部长,各年级团总支、团支部书记,社区委员,及团委各部门部员。
    本次活动以“携手共进,创药院美好明天”为主题。一共分为四个部分。大会第一部分,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幕词,介绍了此次参会人员,并对参与本次大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团委副书记崔凤婷发表讲话,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团支部的工作。大会第二部分,由13级药学一班团支部书记张任锋同学向全体与会成员发表工作感受,分享工作经验,讲话详略得当,简单易懂,使团支部书记对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尤其让15级团支书们收获了更多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大会第三部分,由团委副书记崔凤婷向团支部书记提问问题,团支书们积极而又精彩的回答得到了她的高度赞扬和肯定。最后,团委副书记靳亚杰邀请药学院2013级团总支赵颖媛同学发表讲话,她鼓舞新老团支部书记要更加努力地做好工作。
    会议结束后,一位被采访的15级团支部书记说:“通过这次会议,我收获了很多学长学姐的经验,明确了自己的职责要点,也学到很多管理班级的方法,如要以班级为中心,学会征求同学们的意见,调动积极性,改变传达任务的语气,强调班级意识,搞好团结,建设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很感谢团委给我们这样一个学习的机会。”通过这次大会,加强了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推动了团基层力量的发展,同时为各班团支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达到了更好地建设优秀和谐的班集体之效,为药学院团支部建设奠定了基础。
 
 
                                       共青团郑州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九日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