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召开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表彰大会

 
    11月18日晚7点,药学院于院办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旨在嘉奖于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佳绩的同学,发挥学生榜样作用,有力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广政老师,各年级辅导员,2014级、2015级班主任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等。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表彰决定及获奖同学名单,其中,王佳佳、张令仪两名同学荣获国家特等奖,张晨阳同学荣获国家一等奖,范昕彤等3位同学荣获国家二等奖,彭琼等5位同学荣获国家三等奖,王海港等14位同学获河南省优秀奖。伴随着激昂的颁奖音乐,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院领导和老师依次为获奖同学颁奖庆祝并合影留念。会中荣获国家特等奖的王佳佳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并和大家分享竞赛经验。
    随后,张广政副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首先,张老师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为我院在此次大赛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尤为骄傲;张老师感谢各位获奖同学为我院争荣争光,并向同学们寄予了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奋勇拼搏,争取在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并表示此次表彰大会作为我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院领导及老师高度重视,希望全院学生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发扬奋发向上的优良学风,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争创佳绩!
    会议结束,一名班主任老师表示此次表彰大会作为我院开展学风建设的活动之一,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次极大的鼓舞,同时对我院良好学风的养成更是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同时,也有学生代表感慨道:此次会议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信心,也为大家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提供了宝贵的动力。
 
                                       中共郑州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2015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