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2013级举办考研学习交流会

 
    12月7日晚7点,由药学院2013级药学二班和药剂二班联合举办的考研学习交流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并能在未来的考研中做有效的准备和选择。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药学院院长刘宏民教授,药学院博士生导师赵文教授、药化专业郑一超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优秀学生代表。
    活动伊始,刘宏民老师发表重要讲话。首先,刘老师对我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优势和以及硕士博士点等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同时还对大家未来的考研方向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刘老师充满激情的解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大家纷纷点头称赞,自信心爆棚,摩拳擦掌,准备迎击人生的又一个挑战。随后赵文老师、郑一超老师、邵彦江老师也分别就我院良好的学术氛围、优越的实验条件等做了细致的讲解;博士生付冬君和研究生赵丽杰就考研选择为同学们做出指导,并由2012级优秀学生代表张昆鹏、王佳佳分别阐述了考研和保研所需做的的不同准备。接着同学们就考研存在的疑惑向在场的嘉宾积极提问,老师们也都做了亲切细致的解答。交流会最后,2013级辅导员张鑫荟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张老师对同学们做出殷切期望并祝愿同学们都能在自己梦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交流会结束,同学们表示从此次学习交流会中获益匪浅,称赞这是对自己的一次巨大鼓舞,同时对自己人生道路的选择也是一次强有力的指引,对未来的继续深造也有了强大信心和动力。(供稿 张鑫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