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郑州大学药学院毕业生举办赠书活动

 

 书页因为翻动而飞翔,知识因为分享而流淌。在离校打点行囊之际,一定会发现有那么多昔日陪伴自己,给予自己知识的书籍。满满带走,或许不易;随手扔掉,或许不舍。为此,我院积极响应校学生处《关于在2016届毕业生中开展三个一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在毕业生中开展了留下一本好书的捐书赠书活动。赠书仪式于6月1日晚在北1103成功举办,2012级毕业生代表与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该活动。

经过前期宣传动员,毕业生们纷纷将自己最珍贵的书籍作为一份礼物留给母校、留给学弟学妹,总计近400册,包括专业书籍、考研辅导资料、名著经典等,书籍首页留下了他们的赠言,以此传递对母校的情谊、对学弟学妹的期望、对同窗好友的祝福。活动当晚,毕业生向学弟学妹们详细介绍了书籍的分类和功能,同学们根据自己的需求有序领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毕业生张美玲表示,希望学弟学妹慢慢翻开她曾经触摸过的书页,看到她在书上记载的心得笔迹,阅读到书中情真意切的赠言,能够从中获得启迪、获得方向、获得力量!我们期待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暖流在菁菁校园永远传递!(供稿  陶莹莹)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