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郑州大学药学院·鲁南制药开展2020年暑期“云实践”正式启动

7月25日上午,郑州大学药学院·鲁南制药2020年暑期“云实践”正式启动,药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党委副书记高永健、副院长徐海伟与鲁南制药集团总经理助理柏学东及新时代药业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出席线上启动仪式,150余名学生和辅导员老师云端参会。

启动仪式上,鲁南制药集团总经理助理柏学东从企业发展概况、研发创新能力以及人才培养机制三个方面介绍对鲁南制药集团进行了介绍。杜娟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此次活动的组织方表示感谢,其次向鲁南制药介绍了郑州大学以及药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平台等,希望双发以此活动为契机,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全面推进校企合作,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此次实践机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随后,新时代药业人力资源部主任裴广庆从“科研、实习、课程、人才、云端共享平台”五大方面对校企合作品牌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新时代药业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张全恩发布了此次“云实践”的日程安排,王新柳对参加“云实践”的同学们提出了纪律要求,希望同学们遵守实践纪律,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此次云实践活动分为相识鲁南和论道鲁南两个部分,涵盖参观学习、思想引领、大咖分享、医药行业发展形势、职业发展规划等内容,不仅可以开阔同学们视野,丰富知识,同时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与职业观。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