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我院收到地方政府部门感谢信

近日,一封来自范县王楼镇的感谢信寄到我院,对我院赵昕昕同学为家乡抗疫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信中指出,赵昕昕同学在共青团王楼镇委的号召下,迅速响应,投身于防疫一线,讲奉献勇担当,甘当最美逆行者,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和镇、村干部的高度认可,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信中同时感谢学校对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教育做出的努力。

赵昕昕是我院2016级本科生,目前已经毕业,升学至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深造。在今年2月份,赵昕昕同学主动放弃假期,积极响应号召,根据当地疫情防控部署,参与场所消毒、测量体温、出入登记、人员排查、数据上报等工作,日夜坚守,连续奋战,展示了我院学子无惧无畏、勇于奉献的优秀品质。

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院多名学子积极主动参与到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奉献爱心和力量,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药学学子的青春风采,彰显了郑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