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四爱”教育活动

帮助新生平稳实现从中学到大学过渡,稳定学生专业思想,引导新生制定大学生涯规划,明确学习目标,促进良好学风形成,药学院响应学校号召,以药你精彩为活动核心。2020年9月16日至9月23日开展了“四爱”(爱国家、爱学校、爱知识、爱自己)教育活动。

爱国日,组织学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9月18日晚上我院2020新生通过钉钉网络直播举行纪念918和观看《厉害了我的国》活动,让每一人的内心不由地涌起对昔日先辈的缅怀、对今日美好生活的珍惜以及对伟大祖国的自豪。9月19,我院对新生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此次爱国主题教育在新生军训期间举行,对教育全体新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开创未来具有重要意义。

爱知日,爱知主题教育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9月1617日,增强新生对本专业的认识进一步稳固专业思想,通过线上录播的形式对新生进行专业教育活动。为了帮助2020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环境与氛围,同时搭建新生老生相互交流的平台,药学院于9月20日晚举办了一场你精彩学习经验交流会。来自2018级本科生的优秀代表周同海、余慧君等同学,分别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与体会,为新生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爱校日,参观校史馆,参观院系标本馆

 

9月20日,我院2020级全体新生分批参观了郑州大学校史馆、郑州大学药学院标本馆。新生对郑州大学的认识从感性认识升华为具象认识,树立了爱校荣校的信心与决心。通过参观标本馆,郑州大学药学院药学专业有了更多、更深层次的认识,了解了大学四年中需要学习的方向与内容,对制定未来规划大有裨益。

爱己日,举办2020新生爱己日主题教育

 

 

药学院“爱己日”活动成功举办。9月21日,在北操场分班级举办了“爱己日”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参与组织,学院优秀大四本科学生先后发言,勉励新生遵守校规校纪,努力学习,做奋发有为的年青一代,做好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

此次新生入学“四爱”教育活动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新生参与积极,效果显著。对于新生而言,人生新篇章已经开启。他们精神面貌昂扬向上,充满朝气与自信承载着时代使命与祖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