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用心用情用力守“沪”学生

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局面,省内多地也出现确诊病例,药学院持续推进、压实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同时,精确掌握校外学生动态。3月以来,学院领导老师多次通过线上话、视频等方式关心慰问在校外实习的毕业班学生。

“一定要把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在药学院专题工作会议上反复强调要带着温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学院本科生在外实习21人,分布在上海浦东、江苏南通、郑州等地,疫情期间,他们成了校领导、学生处和学院的特殊牵挂。学院党委书记袁凤兰、执行院长张振中、副书记苗卿一对一对接在沪实习学生持续关注在沪学生健康情况和生活情况,通精准帮扶,暖心慰问,激励学子在困难中磨炼意志品质,不能让疫情按下暂停键,在封闭管控期间要加强自主学习,以积极良好心态面对疫情。

校学生处和学院积极与实习公司沟通协调,切实保障学生日常生活,并针对经济困难学生,帮助他们申请临时困学院也召开校外实习线上咨询会,就防疫政策、疫情下毕业升学、个人防护等疫情防控相关问题,为全体在外实习同学进行指导,答疑解惑。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将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疫情,严格执行学校和属地的疫情防控规定。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