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热点

       首页 > 社会服务

2017年“省培计划”--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心理健康学科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2017年7月1日上午,河南省2017年“省培计划”心理健康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结业典礼在郑州大学举行。郑州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袁风兰、教育学院院长周倩、党委副书记高昂、心理系主任耿耀国及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慧瀛主持。

结业典礼上,教育学院周倩院长总结发言。周院长首先对本次“省培计划”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并用八个字总结了学员们的心情“恋恋不舍,归心似箭”。周院长也对各位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努力提高专业化水平,把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继续下去并且做好,始终报纸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希望大家树立学以致用的理念,将所学所想结合学生实际、学校实际以及自身实际去探索,用良好的业绩来回报为培训辛勤工作的老师们;三是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教育学院。郑州大学留下了大家的印记,教育学院是大家永远的精神家园,将与学员们一起成长。

致此,为期十五天的“省培计划”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对提高中小学教师特别是农村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对于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促进基础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