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首页 > 学术交流

美国贝尔蒙特大学教授Ronnie L.Littlejohn博士来我校举办题目为《中国公民价值和伦理观与西方道德的区别及其重要性》学术报告

文章作者:公民教育研究中心 访问次数:
2015年11月2日,为推动有关公民道德和价值观方面的学术研究与文化交流,促进不同文化圈的相互借鉴、相互交融和相互激荡,也为处于不同文化背景下学者间的坦诚交流和彼此对话搭建平台,郑州大学公民教育研究中心亚太经济与社会研究所特别邀请美国贝尔蒙特大学教授Ronnie L.Littlejohn博士来我校举办题目为《中国公民价值和伦理观与西方道德的区别及其重要性》学术报告。

Ronnie L.Littlejohn,贝尔蒙特大学哲学系教授,亚洲研究中心主任。贝尔蒙特大学杰出教授奖获得者。出版有《中国哲学导读》、《儒家思想导读》、《道家思想导读》等著作,成果显著。编撰《中国哲学家和西方哲学特别版》、《道家经典论著》等。发表论文众多,有《道家思想中天的本质和作用》、《西方哲学在中国的反响》、《〈庄子〉中的孔子》等几十篇论文,学术成就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