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办第二十九期业余党校

作者: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第二十九期业余党校于11月16日至23日在化学馆208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瑞彩主持开班仪式,副书记王振伍讲话,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端正动机,从志向上入党;提高素养,从思想上入党;锻炼党性,从情感上入党;经受考验,从组织上入党。

郑州大学纪委副书记李振伟老师,郑州大学党委常委、校统战部部长王莉华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朱西周老师和程明欣老师,分别带来了《坚持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党的组织原则》、《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和《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功勋,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的主题党课。

通过本次党校培训,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脚踏实地,遵守党的纪律,牢记党的纲领,接受组织考验,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化学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