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检验科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3日 作者:校医院 点击量:次
      在学校和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检验科新购买了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五分类血细胞分析仪,半自动化学发光分析仪,全自动离子分析仪,干化学尿液分析仪,半自动血凝分析仪等设备,检验科的工作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随着医院“二级医院”审批通过,检验科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准确,快捷,热情的工作要求,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良的服务。
      检验科开展检验项目:
      1、血,尿,粪三大常规检验。ABO血性鉴定、RH血性鉴定,白带常规检查、妇科阴道炎五连检,妊娠试验,前列腺常规检查。
      2、生化检验:肝功能、肾功能、心功能、血脂、血糖及口服糖耐量实验,离子分析,性腺功能测定,甲状腺功能测定,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测定等。
      3、凝血系统检测:凝血四项检查。
      4、免疫学检验:乙肝五项检测、传染病四项检测,甲肝抗体检测,胃幽门螺旋杆菌抗体检测,肺支、肺衣抗体检测,抗链球菌溶血素“O”、类风湿因子定性试验、HIV抗体筛查等。
      温馨提示:检验科24小时值班;生化类检验项目上午10:00之前空腹抽血。
      联系电话:67780112/67781687转8215
上一篇: 药剂科
下一篇: 心电图室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