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肛肠科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3日 作者:校医院 点击量:次
      现有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2名,住院医师1名,其中硕士生3人,本科2人。
      我院肛肠科是研究治疗各类内、外痔、肛裂、肛瘘、脱肛、肛周脓肿、肛门狭窄、肛门湿疹、瘙痒、便秘、腹泻、肛门湿疣及急慢性结肠炎的专业机构。拥有激光、微波等微创治疗仪和pph吻合器等国际先进设备和仪器。
      由从事肛肠专业数十年的资深专科医师坐诊。具有无疼痛、无复发、无后遗症等特色。欢迎患者免费检查和咨询。
      痔疮环切pph微创技术
      美国痔疮环切pph微创技术,通过套扎的方法部分阻断痔疮血供或减少静脉倒流,减少痔块部位的充血肥大或血流淤滞,以便痔块自行萎缩,该技术治疗过程及其简便、快捷,仅需5-10分钟,不破坏直肠与肛管的正常结构与外观。
      Pph术优点
      Pph术具有创伤小、无出血、无疼痛、恢复快、无需住院等优点。
上一篇: 超声诊断室
下一篇: 药剂科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