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中共郑州大学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职责(分管纪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4日 作者:校医院 点击量:次

        一、检查医院各支部和党员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情况;并对医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二、负责对党员进行党风廉政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引导党员遵纪守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高全体党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三、受理医院各党支部、党员和群众的控告、检举;检查和上报党支部和党员违反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的案件;受理党员的申诉,保障《党章》规定的党员权利不受侵犯。
       四、定期和不定期向总支委员会汇报和反映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五、完成医院总支和校纪委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上一篇: 中共郑州大学医院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职责
下一篇: 中共郑州大学医院总支部委员会会议制度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