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郑州大学医院医改信息系统切换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 作者: 点击量:次

8月30日零点,在各科室的通力合作下,我院顺利完成了医改信息系统的切换。至此,郑州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在正式实施!

医改前期,为落实医改新政策,确保患者正常就医,校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按照郑州市卫计委的要求,及时组建医药改革小组,制定《郑州大学医院医药价格改革工作实施方案》,从医疗、财务、物价、信息、宣传、药事、医保、安保方面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完善组织分工,明确责任。从前期数次医改会议的密集培训、到会后多次宣传医改精神、政策,确保全院每一位职工清楚了解改革的变化、变化的时间以及应急预案如何启动、怎样执行。同时通过校园网、医院微信平台、门诊大厅展板、LED等多种形式发布医改政策,对来院患者加强宣传,做好政策解读工作8月30日下午,市卫计委徐主任一行到我院莅临指导,对我院医改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8月31日医改前夜零时,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依然奋战在医改工作一线。财务工作人员再次确认医疗项目的费用明细;药房工作人员抓紧时间在信息切换前再次认真核对药品价格、规格、厂家、数量确保此次调价万无一失;信息室工作人员负责系统对照、维护、改造、测试、应急演练和数据整理报送等工作,做到了及时准确、环环相扣、无缝对接。零点,医院在有条不紊的准备工作下,顺利完成医改信息系统的切换。截止目前,医院门诊、急诊、病房、检验、药房、收费处、挂号室等科室工作正在井然有序、顺利开展

 

 

 

郑州大学医院

                           2017年8月31日

 

上一篇: 郑州大学新区医院手术室、体检科等改造设计项目询价公示
下一篇: 郑州大学医院医药价格改革告知书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