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精准战痘,科学护肤”——第六届痤疮防治科普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 作者: 点击量:次

痤疮是一种反复发生的慢性炎症性皮肤病。痤疮本身及其后遗症严重影响患者的容貌和心理健康,需持之以恒地对全民进行痤疮健康教育。为践行“健康中国”的战略方针,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给患者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服务,提高痤疮的治疗效果,有效地防止痤疮并发症,规范化治疗和普及科学护肤的知识非常重要。

  为此,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在2023年9月19日—9月26日举办第六届痤疮防治科学普及周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精准战痘、科学护肤”。郑州大学校医院皮肤科积极响应全国“痤疮周”的号召,积极开展痤疮义诊及诊疗优惠活动。帮助“痤疮”朋友解除面子烦恼,精准战痘,科学护肤。


上一篇: 健康科普|全国爱牙日
下一篇: 我校学生参加郑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医疗保障政策解答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