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世界银行高级项目经理赵峰博士为我院学生做就业辅导

   

5 28 下午,在院一楼报告厅,原河南省药监局局长张泽书、世界银行高级项目经理和资深专家赵峰应邀为我院学生做就业辅导。

赵峰博士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软技能的定义、如何发展自我以及全球就业市场现状等方面展开论述,强调在成功之路上软技能的重要性,以及怎样掌握并应用软技能来提升自我。赵峰博士经常往返于世界各地,见多识广、经验丰富,他精彩的演讲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接着,张泽书局长给大家详细介绍了目前河南省各大药企药厂的发展状况,讲述了当前大学生所面临的就业机遇、挑战及应对方式。张局长还结合自身经历,通过案例分析的形式,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坚忍不拔、永不言弃的精神在成功路上的重要性。 

近三个小时的讲座,使同学们深受启发,不仅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增强了大家找工作的信心,还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成功的不易以及获得成功所需要具备的各种能力。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