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徐顺教授和杜斌教授受邀到我院开展教育教学能力培训

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与水平,2020年9月2日下午特邀徐顺教授和杜斌教授给我院全体教师分别做了题为《动漫式教学方式多媒体课件开发技术与设计制作》和《基于合作学习的实验教学设计与实施》的报告,我院领导及专任教师近70人参加了报告会。

徐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分别从动漫式教学方式、多媒体课件开发、课件设计与制作等多个方面,用诙谐智慧的语言,详细讲述了一个高质量课件制作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尤其对我院青年教师来说具有启发意义,受益匪浅。杜斌教授以“基于合作学习的实验教学设计与实施”为主题,提出了实验课教学的新思路,为我院实验课教学改革开拓了新方向。

附:

徐顺教授简介:博士,郑州大学教授,研究生导师。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河南省优秀教师,“互联网+”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创新创业指导老师,“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河南省优秀教学成果奖获得者(特等奖一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次获得郑州大学教学优秀一等奖,河南省新入职青年教师培训专家。

杜斌教授简介:教授,博士(后),硕士生导师。河南省教学名师河南省生物物理学会理事河南省肿瘤重大疾病靶向治疗与诊断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河南省新型药物制剂研究团队河南省药物分析重点学科骨干成员,河南省药学会药物分析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TOP期刊ACS NanoBiomaterialsAdvanced Healthcare Materials特约审稿专家。主要研究方向:1、肿瘤靶向纳米药物递送系统研究2、新型近红外荧光探针的构建。先后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1项、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和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项,郑州市科技创新团队项目1;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在国际TOP期刊SmallNanoscale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中科院JCR一区论文12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项,公开发明专利1项;出版《药物分析》、《药物色谱分析的理论与应用》药学论文写作》等各类统编规划教材8部;获得科研奖励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