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职业发展教育公益课堂之药品注册专员(RA)能力培养第二课开讲

10月24日上午,由沈阳药科大学亦弘商学院与郑州大学药学院、药物研究院联合开设的药学职业发展教育公益课堂之药品注册专员(RA)能力培养第二次课程在药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课程邀请亦弘商学院史继峰博士主讲,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时进行。学院教师代表和130余名本科生及研究生参与,由郑州大学药学院副院长徐海伟主持。

史继峰博士围绕《药品注册相关机构和功能》、药品注册流程及相关机构、药品注册各级机构功能介绍、药品注册信息管理与沟通交流、药品注册分类简介等展开了详细的讲授。参与此次课程的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受益匪浅。

课程最后答疑讨论环节,史继峰博士就药品注册专员就业前景、基本素质要求等,帮助学生合理的规划、利用大学时光进行正确的职业定位,对同学们择业、就业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史继峰博士,现任北京凯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任上海复星医药集团研究院合规注册部部长,资深研究员,曾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先后从事药品技术审评和审评管理工作,并参与多项药品研究技术指导原则的起草和修订工作;拥有丰富的药品技术审评和审评管理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