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职业发展教育公益课堂-药品注册专员(RA)能力培养第四讲

125日上午,由沈阳药科大学亦弘商学院与郑州大学药学院、药物研究院联合开设的药学职业发展教育公益课堂之药品注册专员(RA)能力培养第四次课程在药学院一楼A109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课程邀请陈震教授讲授报告徐海伟副院长主持,共有130余名师生参与,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时进行。

陈震教授凭着自己丰富的阅历和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以“化学药品注册技术要求总论及药学技术要求”为主题,围绕药品注册与技术要求、影响药品注册技术要求的因素及“良好”技术要求的基本特征;从药物研发的科学风险控制、具体技术要求以及理念性的指导原则,到药物的全生命周期管理,阐述了药品注册技术要求和发展趋势。药品质量源于设计,现代药物研发以终为始和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理念,深深的植入了同学们的脑海中。

 

附件

陈震:主任药师、教授

在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协和医科大学药物研究所从事药物研发及有机化学教学等工作;2001~2014年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审评中心从事药品技术审评及审评管理工作。现任郑州大学药学院教授,《中国新药杂志》编委等职。曾参与多个新药研发,主持或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制定10余项药品研究技术指导原则,发表论文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