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特等奖

 

日前,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结果揭晓,我院2010级杨东晓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荣获C类特等奖。

杨东晓同学以其扎实的英语基础以及优秀的综合运用能力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同时也影响了身边的同学,掀起了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潮。在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理由相信我院的英语学习氛围会更加浓厚,学生在今后的英语竞赛中也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一项全国性大学英语学科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鼓励成绩优秀的大学生积极参与到竞赛中,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每年举办一次。大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适用于体育类、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