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迎奥运,讲文明,促和谐”知识竞赛我院喜获冠军

 

5 25 晚,由校团委、学生会联合举办的郑州大学2008年“迎奥运,讲文明,促和谐”知识竞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过近一个月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我院与其他四个院系入围决赛。   

决赛在《北京2008奥运会主题口号宣传片》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起立,为在 5 12 大地震中罹难的同胞默哀一分钟。随后,五支入围代表队的十五名选手集体献上了配乐诗朗诵《祖国,我为您祈福》,以优美的词句、深刻的内涵、真挚的情感为伟大祖国、北京奥运和灾区同胞献上了同学们最深的祝福。在接下来的团队展示环节中,我院参赛队伍用自己精心准备的集体展示,表达了对北京奥运会以及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   

比赛中,紧张激烈的共答题、抢答题和互答题环节依次展开,我院选手沉着冷静,灵巧抢题,机智作答。经过三轮的竞答,我院最终获得冠军,我院的卫欢同学还获得了本次大赛“奥运之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