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

 

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了解和熟悉考研,同时也使考研准备中和有志于考研的同学有机会与老师面对面交流,我院举办了一场意义深刻的考研交流会,以满足同学们的需求。56日晚700考研交流会在北核心教学区2304教室准时召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广政主持了交流会,院长 刘宏民 教授、教师代表 张旗 教授和学生代表余斌、朱函为特邀嘉宾分别做了专题报告。我院各系主任和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张书记介绍了举办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及特邀嘉宾的情况。刘院长作了重点发言,详细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招生情况和全国药学学科的最新发展进程。随后,张旗教授指出考研相当于对意志的考验,贵在坚持,并针对学生困惑的问题重点讲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会后,特邀嘉宾与在座学生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特邀嘉宾以深厚的知识积淀和真实的切身体会就热点问题逐一做了解答,精彩讲解为与会同学指明了方向、卸下了思想包袱,使他们更从容自信地面对考研。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师生双方对考研的目的和意义有了新的认识,而且还搭建了一个有效的交流平台,建立了良好的交流渠道,为全面提升我院大学生教育创新做了良好的尝试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