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画五四魂,收一年果

 

 --我院在郑州大学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共青团系统年度表彰大会上获多个奖项

    五月花海,青春与时代同在。5月4日下午,郑州大学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共青团系统年度表彰大会于新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一报告厅正式召开。药学院团委书记高岩带领张任锋等十二名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2014年,我院各级团组织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努力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团的十七大、团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共青团的能力建设。在这一年里,我院团组织立足基层,发挥特色,勇于进取,在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公益事业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正是这一批批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无私奉献,带动着全院团员青年的进步和发展,为我院的发展贡献了巨大的力量。

此次大会上,我院涌现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药学院团委被评为先进团委,药学院研究生会被评为优秀研究生会,2013级药学1班团支部2013级药学2班团支部2014级药学3班团支部均被评为优秀团支部,2013级药学1班获得了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与此同时,我院多名学生获得优秀团干、优秀青年学生等先进个人奖项。

这个时代是属于青年朋友的,药学院学子必然能够高举五四精神火炬,在实践中国梦的伟大路途中走的更远,做到更好,更强!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