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校园植物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构建绿色、和谐的校园环境,帮助游客了解校园中的植物5月9日,药学院于亭云路举办了主题为“知我校园,药请你来”的校园植物宣讲活动。

    上午八时许,志愿者们在亭云路大本营区集合。随着游客的增多,志愿者们兵分多路,带领着游客穿过厚山、眉湖,讲解各种植物的名称、花期、药用价值等,其间还夹杂着和植物有关的小故事。游客们在游玩途中不断提出自己的疑问,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其一一解答。在大本营更是设有看图猜植物转盘答题等小游戏。给游客带来了多乐趣,让大家在游戏中认识了更多的植物。游客还通过微信为自己喜欢的讲解员投票。夕阳西下,游人慢慢散去,宣讲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进一步地了解药学院,了解校园里的植物,同时也向游人展示出了药学院志愿者的友善和热情,让大家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周末里,玩得尽兴,学得愉快。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