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风华正茂,奔跑刚好

  

                      ——药学院三走活动精彩继续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发扬团队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响应三走号召,药学院于5月10日上午在院办小花园举办“奔跑吧,青春”三走活动,2013级同学们踊跃参加。

微微主持人致辞后,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分为竞技任务和撕名牌两个环节。竞技任务包括保龄球、踩纸张、调调达人背对背夹气球和夹乒乓球。在竞技任务中用时最短的队伍可在撕名牌环节中拥有1分钟时间提前进入场地寻找放有每个人名字的信封。只有找到对方名字的信封后才能撕掉名牌。在规定的30分钟内,撕下对方队伍名牌最多的一方获胜,成功晋级。在第一场药二逗你玩队与剂二超能陆战队的对决中,药剂二班拔得头筹。第二场是药一给力队与药三无敌小旋风队,药学一班由5V8逆袭为5V5,并最终以一人微弱优势获得胜利。

此次活动结束后一位参与其中的同学感慨道:“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增强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还让我们生活得到充实,在青春中奔跑,在奔跑中享受青春,很好的贯彻了‘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