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成功举办涂鸦创意大赛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年轻活力,提高动手能力。5月16日下午,药学院学生会于厚山情人湖畔举办了主题为“青春时裳,涂出你的style”涂鸦创意大赛。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女生部部长、文艺部部长及美术学院女生部部长出席并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活动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幕词并简单介绍了比赛规则。比赛随即开始,参赛选手用轻巧的画笔和斑斓的色彩,尽情地展示自己的画工。线条的勾勒,色彩的填充构成了一幅幅富有自由、清新、随兴的艺术画。有鲜艳美丽的花朵,有可爱无比的卡通人物,还有现场创作的艺术字,颜色艳丽,创意十足。第一组同学的素描栩栩如生,十二组的大白更是萌化了众人。作品完成后各个小组依次向评委们讲解自己的创作思路与色调安排,同学们天马行空的想象与精湛的画工获得了在场评委及围观游人的啧啧称赞。在经过两个精彩的小游戏后,主持人公布了获奖名单。
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素养,引导大学生以创造的激情、创新的思维、创意的方式去描绘生活,为搭建大学生创意能力的培养平台、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挥了重要作用。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