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举办“‘郑’‘药’与你·一见倾‘新’”迎新晚会

我院“‘郑’‘药’与你·一见倾‘新’”迎新晚会于2019年10月27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鹿鸣、蒹葭、淇奥。鹿鸣中有歌曲《江湖流》、器乐《新赛马》、相声《绕口令》等节目,歌曲《江湖流》以其动感十足的节奏点燃了全场;蒹葭中有曲艺《三句半》、歌曲《飘向远方》、舞蹈串烧《谁都别吝啬》、小品《健忘村》等节目,舞蹈串烧《谁都别吝啬》以表演者的青春活力将晚会带入高潮,《三句半》节目中老师们用幽默的语言表达了师长对学生生活、学习的叮咛与嘱托、关心和提点以及对学生未来的殷殷期盼;淇奥中有歌舞串烧《Forever Young》、武术《武魂》、朗诵《我的祖国》、歌曲串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等节目,研究生同学们朗诵的《我的祖国》表达了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本次活动在大家的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

晚会的成功举办,给广大新生带来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情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