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在研究生“学史力行悟思想,实干担当勇作为”微党课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11218日,校党委研工部举办的郑州大学研究生“学史力行悟思想,实干担当勇作为”微党课大赛评选结果公布,药学院研究生支部报送的参赛作品取得突出成绩。

在这次活动中,药学院共报送了六部作品。经过党委研工部组织专家评审,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申晴同学和李俊秀同学的作品《张桂梅:燃灯校长,我自芳华》获得一等奖,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王艳文同学、尹续续同学和代丽君同学的作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我身边的抗疫英雄》获得三等奖,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高文芳同学、娄舒奇同学、徐汝同学、林继聪同学、李爽爽同学、李珍珍同学和张亚伟同学的作品《开展“四史”学习必要性》获得优秀奖。药学院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研究生党建工作,通过组织研究生参加微党课大赛,以赛促学,提高党课教育的生动性、针对性和有效性,也增强了研究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系统性,有效提高研究生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