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迎新春教工摄影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9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我校组织教职工迎新春摄影展活动。

影展用93幅精美的作品展示了二附中教职工高雅、健康的情操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2017我们共同走过》用34幅照片记录了学校领导关怀、荷球特色、国际交流、综合实践和各类教育文体活动的难忘瞬间;《春》、《夏》、《秋》、《冬》、《月季花开》、《今秋月圆》、《彩虹》和《北区春来》用镜头描绘了校园美景;《会当凌绝顶》、《草原》、《红海》、《新疆天池》等作品再现了祖国大好河山的壮美;《千年胡杨》、《美丽的胡杨林》表现了坚忍不拔的顽强精神;《秋叶戏鱼》、《玉兰花开》、《静物》表现了静物之美。教工在课余时间发现生活中的美丽与和谐,培养艺术素养,陶冶高尚情操,拿起手机、相机用光影聚集美好时光。

学校精心筹划,提前布局,活动得到教工的积极响应。工会从征集的二百余幅摄影作品中筛选出最精彩的93幅用展板形式在校园展出。师生在欣赏这些精美的作品的同时,深深为祖国美丽的大好河山赞叹,为凝固的精彩瞬间回味。影展促进了教职工摄影爱好者之间的影艺交流,为教职工搭建一座展示其精神风貌、记录发现、表现创意的平台,培养教职工高雅的生活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