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郑州市优秀名师工作室”

作者:第二附属中学 发布时间:2014-06-15

   

    6月10日,在2014年郑州市名师工作会议上,我校杨升名师工作室被授予优秀名师工作室荣誉称号,杨升荣获名师工作室优秀主持人,工作室有2位成员被评为优秀学员。现场进行授牌并颁发个人证书,优秀名师工作室在政策和经费上将受到市教育局的倾斜。
    
    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校将2014年确定为的“教学质量年”。 为了继续抓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入手,我校发挥作为省属大学附中唯一的郑州市名师工作室和网络名师工作室学校的专业辐 射带动作用,着力建立合理的骨干教师梯队,提高学校教师层次,扩大学校对外交流,取得了较为显著的理论与实践效果,形成学校特色和品牌。我校积极支持“名师工作室”加强自身建设,开展了到河南滑县、洛阳等地送课下乡活动。二附中杨升名师工作室在郑州市组织的专家组进行阶段验收考评中,在70余所名师工作室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二名的佳绩。今年我校为“名师工作室”增添了教育教学研究专用的计算机和图书资料,积极改善工作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