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附中师生代表国家出战“国际荷球挑战杯”载誉而归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2

 

   由国际荷球联合会和荷兰皇家荷球协会共同主办的“国际荷球挑战杯”于12月25日至31日在荷球的故乡荷兰鹿特丹市举行。二附中代表中国国家青少年荷球队出战,取得优异成绩,出色完成国家体育总局任务,于2019年1月1日载誉而归。
    “国际荷球挑战杯”是国际荷球比赛中的顶级赛事,主办方邀请世界前六名的国家和地区参赛,与荷兰俱乐部排名前三的球队进行比赛。 “国际荷球挑战杯”旨在帮助这些国家和地区提高技战术水平,增强夺牌实力。其中青少年队共有十余支队伍进行比赛。受国家体育总局委派,我校张俊谋副校长带领海梦薇、任瑞琦、王奥运和李一心等优秀队员组成的中国国家青少年队积极参赛。
   此次比赛得到郑州大学马襄城教授及他的团队的专业指导,为备战2019年在荷兰举办的U19世界锦标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中国小将们面对荷兰对手,敢打敢拼,高尚的比赛风格也赢得了满堂彩,队员们的良好素质和精彩表现得到国际荷联、荷兰皇家荷球协会及国家体育总局的一致好评,荷兰皇家荷球协会特别邀请海梦薇、李政洁和李政毅等队员,希望他们能参加荷兰今年春季职业赛,荷兰皇家荷球协会选派一名优秀教练辅助中国国家青少年荷球队U19世界锦标赛集训。

 

精彩激烈的比赛现场

 

 国际荷球联合会副主席黄英哲博士与我校部分国家青少年队员合影

 

荷兰皇家荷球协会总裁Rob Meijer生与我校互赠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