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附中2019年春季阳光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5

    2019年4月30日,二附中春季阳光田径运动会在郑州大学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拉开了运动员入场式序幕。由各班组成的一个个方队身着统一服装,尽情展现英华风貌。运动员们精神抖擞,用醒目的横幅、响亮的口号、精彩的队形、体操和文艺表演展现了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洋溢着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本届运动会开幕式各班方队入场表演精彩纷呈,创意独特,别具一格,充分展示了各自班级独特的魅力,场成为开幕式上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20X60米迎面接力、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X100米接力、实心球、跳远和立定跳远等比赛项目有序进行。运动场上,运动员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展示着“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

  本届运动会组织健全、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全员参与、喜创佳绩,比赛成绩与道德风尚双丰收。共有千名运动员参加了9个项目的角逐。赛场上,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团结互助,赛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更赛出了文明的比赛风格,捷报频传,多个项目打破了本校记录。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

 

 

 

     本次运动会以下班级取得优异成绩,现场受到表彰:
     各年级总分第一:七(2)、八(3)、九(3)、高一(4)、高二(3)
     体育道德风尚奖:九(2)、高一(4)
     优秀仪仗队奖:
     一等奖:八(1)、九(2)、高一(2)、高二(3)
     二等奖: 八(2)、八(3)、九(3)、高一(3)、高一(4)、高二(1)、高二(2)

     优秀组织奖:七(1)、七(2)、七(3)、九(3)、高一(1)、高二(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