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二附中“走近世界”论坛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郭肖平 发布时间:2021-01-18

  2021年1月14日,我校初中部文综组在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了“走近世界”论坛活动。

  在本次论坛中,七、八、九年级的同学争相报名参与。活动现场上选手们条理清晰、机智幽默、侃侃而谈,时时赢得观众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七(1)班的李鸣浩同学直击要点,语言诙谐;八(2)班的张艺文、张可一同学配合默契,才艺惊人;九(1)班的李一争同学逻辑清晰,挥洒自如。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舞台,也在全校掀起了认识世界、走近世界、思考世界的热潮。


一等奖获得者张艺文、张可一在演示《中国曲艺——聆听国风的声音》


一等奖获得者冯仕琦在展示《大和民族的谦卑感》


二等奖获得者李一争在做《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和国际共产主义运动》演讲


二等奖获得者吴炎在进行《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之抗疫》讲演


二等奖获得者李鸣浩在解说《直击2020美国大选》


三等奖获得者邓语徐嘉在展示《锦衣卫》的秘密


三等奖获得者刘颖在进行《向最可爱的人致敬》演讲



三等奖获得者李艺昊、杨奥、曹岱、黄钰婵、何建达在展示《去看看那些世界名迹》


13DF1

校领导向获奖同学颁发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