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热点

       首页 > 社会服务

“百城、百县、百企”调研方案论证会在新闻与传播学院圆满召开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2018年5月31日下午,“百城、百县、百企”调研方案论证会在新闻与传播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唐绪军所长、季为民副所长,沙垚副研究员同新闻与传播学院张举玺院长、董广安教授、张淑华副院长、郑素侠副院长、刘宪阁教授、王晓宁副教授、魏猛博士、邓元兵博士、张晴博士,我校南区综合管理中心曹振宇主任出席了此次论证会。

“百城、百县、百企”调研是中国社会科学院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开展的一系列调研活动,其中,河南省兰考县入选为被调研的“百县”之一。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研究员为深入了解兰考县,选择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为合作对象,共同探讨调研方案。

会上,唐绪军所长强调此次调研要找准重点、找准特色、找准切入点,深入调研,从第三者的视角观察兰考,全面真实还原兰考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发展变化。各位专家、老师都对兰考县调研方案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积极为此次调研活动献言献策。新闻与传播学院参会老师表示,在日后的调研活动中会积极配合,与社科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研究员一同圆满完成兰考县的调研活动。(文/高宇杰,图/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