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 郑州大学近现代河...
  • 详细

学术骨干

科研成果

  • 中心新获一项国家...
  • 详细

首页 > 科研成果

中心新获一项国家社科基金立项资助

近日,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的《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中心副主任谢晓鹏教授获得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资助。

今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依然采取适度限额申报的办法,受理申报28186项,最终立项总数为3818项,平均立项率为13.6%。其中一般项目2465项,资助强度为20万元。中心副主任谢晓鹏教授的国家社科基金立项课题是《日伪在河南沦陷区的统治研究》。

    作为我国社科类最高级别的科研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一直是我国在社科类研究领域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并以研究水平高、资助力度大、立项难度高而著称。获得此类课题立项不仅是对研究者自身科研实力的肯定和回报,更对研究者不断提高自身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有着积极推动作用。

本周热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