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医院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3日 作者:校医院 点击量:次

   2015年7月2日,郑州大学校医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我院“职工之家”召开,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张雅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工会主席张玉樱同志对今年上半年医院工会开展的工作做了详细总结和汇报,同时对下半年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对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如组织教职工劳模代表休养,教职工子女入园、上小学报名登记,医院“职工之家”扩展等工作做出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新一届工会委员的具体工作职责。
   张雅萍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工会上半年的工作,指出工会工作是细碎、繁琐的,在开展工作时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把各项工作充分做到实处。同时对医院上半年在医疗质量、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和疾病预防控制等方面的工作做了总结,提出了暑期和下半学期医院工作的重点:根据校教代会相关提案,指出要扩大医院宣传规模和力度;进一步深入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更好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会议由校医院工会主席张玉樱主持,医院全体工会委员参加。

 

上一篇: 校医院组织女职工加强练习《排舞》迎接验收
下一篇: 郑州大学医院工会2015年工作计划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