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医院组织女职工加强练习《排舞》迎接验收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作者:校医院 点击量:次
      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精神,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身体素质,也为了积极备战郑州大学2017年校运会开幕式表演,更好地展示我院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校医院女工委有计划地组织女职工定期进行《排舞》的学习。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一次验收,我院女工委近期加强组织集中培训,再次邀请指导教练为女职工详细指导、纠正表演动作,力争将表演动作做得标准、规范。培训过程中,各位女职工一丝不苟,不厌其烦地反复训练,不放过每一个舞蹈动作细节,通过反复练习,力求达到动作标准、整齐划一。培训课程之外大家还通过观看“排舞”视频进行练习,推敲舞蹈动作细节,尽快掌握整套动作。
     “排舞”集舞蹈、体育、艺术于一体,是一种生活时尚,能够塑造优美形体,增强身体协调。通过练习排舞,女职工们释放了压力,缓解了疲劳,以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强健的体魄、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上一篇: 校医院积极开展2015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校医院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